学大涉足留学语培,提供托福雅思一对一课程

2014-04-08 17:47: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8日消息,个性化辅导机构学大教育近日开始涉足留学领域,从托福、雅思和SAT领域入手,为中学生提供一对一定制课程。

       为此学大教育专门成立了留学语言培训中心,并在官网首页焦点图下方放置了入口。

QQ截图20140408171302

        学大教育托福雅思的宣传海报(多知网 配图) 

       目前尚不清楚学大教育留学语培业务的运作模式。但值得一提的是,留学VIP业务单价和毛利都远高于中小学辅导。以新东方为例,一线城市留学VIP(含一对一和一对三)时价动辄五六百,如果算上K12部分,VIP业务甚至提供了新东方超过20%的营收。

       不过新东方VIP生源主要由大班转化,成本很低。虽然之前有开展海外游学项目,学大在留学领域并没有多少实际操作经验。另一家K12辅导机构好未来也曾于2012年短暂试水留学业务,但去年年初关闭。当个性化遇上留学语培,会产生新的变化吗?(多知网 陈雯)

Tags: 学大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