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YY慢了?新东方几天前已推免费四六级强化班

2014-04-01 19:4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日消息,在100教育刚宣布推出免费四六级强化班不到一小时,俞敏洪就发了一条微博,“愚人节的学习,今天4月1日晚上,7至9点新东方四级、六级、考研名师讲座,大家只要登录www.xdfms.cn,注册就可以开始听老师讲经送宝,并和老师互动”。

       点开链接,是四六级、考研免费强化班。产品定位上和YY有点像,但仔细一看,其实早在几天前已经上线了。以四级为例,讲师包括李尚龙、尹延、钟平、石雷鹏,课程分为四级听力、四级阅读和四级写作,从3月25日至4月1日,每天19:00至21:00开课。

       另外,这个系列的课程是由新东方研发中心和北京新东方学校联合推出,采用直播模式。

       100教育的四六级强化班目前处于预约状态,截止发稿时,已有406人报名。这一次,YY慢了吗?(多知网 久拾)

Tags: 新东方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