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完善配套服务:推学习地图APP

2014-03-28 10:11: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图书馆和自习室经常人满为患,学习场所成为困扰很多人的一个大问题。昨天,培生推出了一款学习地图App:  Inspired Locations of Learning,让学生能找到好的学习场所。

       学习地图上共有200多个学习场所,包括大学、咖啡馆、博物馆,甚至城堡。目前只覆盖了美国、英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中的部分城市。

       Foursquare提供了部分数据,由学生和老师分享而来。Foursquare是2009年推出的一款地理定位APP,用户可以在上面分享或查找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培生的这款App就采用了它的技术。

QQ截图20140328095939

      “最不可能的地方也许是更好地学习场所,从公园、咖啡馆到未被发现的城堡。现在的问题是要怎么找到世界各地这些隐蔽的地方,” 培生相关负责人Tom Glover说,“所以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愉快地分享学习地点。”(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