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出手教育:发布数字课程 推学习平板

2014-03-05 19:53: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5日消息,默多克旗下传媒帝国新闻集团近日也涉足在线教育,子公司Amplify发布了一款针对中学生的数字课程系统ELA(English Language Arts,英语语言艺术),并宣布将与Intel合作推出新的学习型平板。

       从今年秋天开始,Amplify将向6、7、8年级学生以每年$45的价格提供ELA课程。ELA课程内容分为阅读部分、写作部分和多媒体内容。阅读部分有高亮显示功能,有注释和词汇。写作部分有各种文字处理工具,像字数统计工具。多媒体内容,有多种选择,包括300多部小说、非小说作品,还有原声戏剧和动画。

       课程之外,还有40个小游戏,比如通过单词和语法游戏来获得力量和积分的Lexica。当然,有些游戏本身也是课程。

       丰富的多媒体内容有喧宾夺主之嫌,Amplify却并不担心,董事长拉里•伯杰说:“在我们的课程中丰富的多媒体永远不会取代文字,它只会增加课程体验。”

1
       ELA的设计初衷除了是让学生读得更多,写得更多,还是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多地反馈。据拉里•伯杰介绍,ELA的目标是让中学生的阅读量是平常的3倍(一周一小时),写作量是平常的3倍多(7年级一年200页左右),并从老师和程序那里得到3倍的反馈。

       在美国教育和评估先驱公司Wireless Generation基础上建立起来的Amplify,通过一系列分析工具,能追踪学生的阅读、写作,并得出关键数据,对学生的学习做出反馈和建议。

2 3
       同时,Amplify宣布,将与Intel教育合作推出新的Amplify智能教育平板。新产品将在今年夏天问世,单价为每年199美元,包括平板、教育软件和内容,学校、家庭两用。

       去年Amplify就推出了自己的平板,但是出现了屏幕损坏、充电器融化等问题。这次,平板借鉴了很多Intel的设计,处理器和无线电台等。

       平板上预装了很多第三方教育内容和工具,CK-12电子课本、谷歌教育应用、Gooru教育搜索引擎。此外,Amplify平板自带了很多独有的教学工具,协助老师设计数字课程,准备测验,分享多媒体资源,课上检验教学成果。此外,还有管理学生平板的一些软件,如Eyes on Teacher 和App Blocker。(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