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获A轮850万美元投资

2014-03-05 01:08: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5日消息,据Re/Code报道,在线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从Shasta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等投资方手中获得A轮850万美元投资。

       ClassDojo是一款免费的学生行为管理程序,2011年推出,目前注册用户达2000万人。ClassDojo可以在互动式电子白板、连接到投影仪的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 iPod touch上运行。

       ClassDojo联合创始人山姆•乔杜里说,学生管理是“教育技术没有解决的另一部分教育问题”。老师在课堂上把很大的精力用于对学生的行为管理上,而不是教学。通过ClassDojo,老师可以追踪学生行为,并即时作出反馈,形成学生日、周、月行为的分析报告,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家长与校方。

       网络与电脑等硬件设备的应用使ClassDojo可以即时对学生行为进行反馈:老师看到学生有好的行为,如团队合作,问题答得好,帮助别人等,会对学生进行奖励,为其加分;看到不好的行为,如上课开小差、离开座位等,会对学生实施惩罚,为其减分。而这一系列的操作,将在课堂上通过投影设备、互动式电子白板等展现在全班学生面前。

       ClassDojo以班为单位,每个学生都可以看到自己或同学的得分,知道代表自己的可爱人物(即所谓avatar)在积分榜中的位置。

       此前,ClassDojo曾获Paul Graham等16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附:关于ClassDojo商业模式的详细报道:《教育行为管理平台ClassDojo:像玩游戏一样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