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发布教育新品牌“100教育” 称两年投入十亿

2014-02-25 15:34: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江旋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25日消息,YY今天发布了针对教育的全新品牌“100教育”(www.100.com),将把教育用户从整个YY平台中剥离出来,两年内投入10亿人民币用于产品和运营,同时将发布独立的客户端。

       YY公司CEO李学凌介绍YY教育未来三个发展方向是:

       一,首先要把用户体验推到极致,帮助用户克服线下教育的各种障碍;二,为老师保驾护航的公司,线下教育30~35%的钱是分给老师,线上最多100%都可以分给老师;三,向不交费的用户提供大量的免费服务,形成在教育圈的口碑。

       YY教育负责人刘豫军介绍,YY目前同一频道能支持100万人交流互动,YY语音的延时控制在190ms以下,抖动控制在10ms以下,稳定性达到99.9%。这四项基础技术在在线教育中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老师的服务,刘豫军表示,YY教育将负责帮平台上的老师招生,首先进入留学英语培训市场。对于学生来说,将借鉴线下的雅思托福强化培训,与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师合作,在YY教育上推出雅思、托福的强化班。

       刘豫军称,线下雅思托福100万的考生,强化班平均每人花费3000元,YY教育将永久免费,并且对完成课程的学生每人再送100元学习卡。但冲刺班收费。

       据了解,截止12月,YY上月收入过万的老师达到127名,所以“YY可以养活老师们”。(多知网 江旋)

Tags: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