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奇教育宣布获得阿里、淡马锡、启明1亿美元B轮融资

2014-02-17 13:47: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7日消息,今天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宣布,完成近1亿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淡马锡和启明创投,该笔融资,将被用于加速在线教育平台的全球增长和规模扩张。

       麦奇教育成立于1998年,主打真人在线语言学习平台,旗下共有四个品牌:VIPABC.com、TutorABC.com、TutorABCJr.com英语教学与TutorMing.com汉语教学。其中VIPABC已经在14个国家,累计为500万人提供在线课程。2012年4月,麦奇教育获得启明创投1500万美元A轮投资。

       据TutorGroup预计,仅中国成人英语培训业每年成长增幅高达25%,至2016年市场可达210亿美元规模。仅在中国,其销售额将在未来几年都将达到三位数的年增长率。

       “现今市场对一个能够鼓捣人们学习的教育平台有很强的需求。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在扬州的快速增长表明学生愿意在我们的平台上学习,但仍有大量的潜在英语学习者还没有基于接触VIPABC。我们还计划更好的开拓在北美和南美快速增长的汉语学习市场,为学生提供在汉语学习平台tutorming.Com上学习的机会。” TutorGroup首席执行官杨正大表示。

       同时,启明创投甘剑平表示:“自从两年前的上一轮融资到现在公司经历了难以置信的增长。他们是整个亚洲在线语言学习的领导者,他们完美定位的技术和平台不仅帮助他们扩大其在亚洲的领导地位和规模化,而且在美洲进行扩张,我们期待与其继续保持长期合作。”(多知网 弘孚)
Tags: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