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线讲授公民课程 万人同步参与

2014-02-08 14:20: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陈雯   0条评论

QQ截图20140208141336

       多知网2月8日消息,以色列总统希蒙·佩雷斯(Shimon Peres)本月5日利用Telepresence视频会议技术,以网络授课的方式,同时向一万多名以色列学生讲授公民课程,这也成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一次在线公民课程,已于次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当天上午10点15分,90岁高龄的佩雷斯在内坦亚市的思科系统公司办公室内开讲,全国有215个班级共计10579名犹太、阿拉伯以及基督教在校学生远程参与了本次课程。短短35分钟的课程涵盖了公民角色、公共服务、民主政治和社会奉献等内容。课程结束后,学生们踊跃发问,佩雷斯对这些问题也做出了回复。

       这次课程是通过思科以色列公司提供的Telepresence视频会议技术和在线协作工具完成的,Telepresence的1:1真实比例以及真实的色彩图像摄取和还原特点为佩雷斯总统和学生们营造了逼真的面对面交流效果。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记载“这项纪录是由思科公司试图组织的,以证明他们的技术能够帮助数字教育在全球范围普及,以供权威专家同时为上千名学生授课。”

       另外,佩雷斯总统表示会加大教育方面的投入,“我们在教育上的投资至少会与在娱乐上的投资相同,使所有学童都有机会接触各类课程。”(多知网 陈雯)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