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1.5亿元战略投资宝宝树

2014-01-27 16:37: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7日消息,好未来宣布,1.5亿元战略投资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从孕育阶段到中小学时期的战略接轨。

       单从金额上看,这已经是好未来已披露的投资案例中最大的一笔。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已经构建了包含母婴社区宝宝树网站(Babytree.com)、家庭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以及软硬结合的智能硬件的家庭服务体系,其中宝宝树网站拥有超过8000万月独立访问用户数,覆盖了80%的中国上网父母,其手机应用“快乐孕期”也成为了当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孕期App。

       好未来董事会主席张邦鑫表示,“投资宝宝树将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早期童年的成长和学习,这将补充和拓展好未来现有的pre-K在线课程,宝宝树的在线及移动品牌还有O2O的订购服务经常在中国广大的年轻父母群体中被谈论。我们对这家公司的投资与我们将好未来定位为‘科技驱动教育’的愿景非常一致。这也符合我们一贯的拓展战略,也就是说当我们进入新的垂直行业或地理区域,我们首先探索在线社区以形成对新的客户和市场的卓越理解。”

       向下战略投资宝宝树,向上收购考研网,好未来正积极布局0~24岁产品全产业链。此次投资后,宝宝树旗下早教产品,将和E度等网站形成很好的搭配。

       抢占“未来客户”,占据学习人群年龄上的入口,不止是好未来一家的想法——上周发布财报时,新东方披露已100%收购长沙一家连锁幼儿园,有媒体称是湖南万婴。(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