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平板教育公司iProf完成B轮900万美元融资

2014-01-26 15:31: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印度首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平板教育公司iProf 完成了9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笔投资由DMGI(每日邮报集团信息部)领投,NVP和IDG两家风投公司跟投。

       这900万美元将会用于全国的CBSE学校(印度学制,属于中等教育)里推广iProf的新产品—全自动学习平台SchoolEra。它能帮助老师自动设置考试内容,自动批改,监控课程进度和每一位学生的课堂表现。学生还可以在这个学习平台上自行自测,和老师互动。

       目前,SchoolEra提供了600多个小时的动漫学习视频,120多个小时的演讲视频和8万多个核心问题解答和数千份数字化笔记。iProf和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卡普兰均有合作关系,但SchoolEra学习内容由麦克劳希尔提供。

       iProf成立于2010年,涵盖教材出版,考试辅导和教育视频等内容,主要开发学校的销售渠道,但也面向终端零售。除了线上教育业务外,它还会通过网站发售线下课辅资料。

       iProf的渠道非常强大:该公司和Lava,Pantel和Symmtronics等平板电脑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iProf学习平台的试用版都会在这些品牌的平板上预装;此外,iProf还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移动通讯网络公司之一的沃达丰进行业务绑定——iProf将在下周推出沃达丰学习平台,这款产品可离线使用,也可以在非智能手机上使用。

       iProf的CEO Purohit表示:“尽管目前印度有很多新兴的在线教育公司,但是这些都不构成威胁。iProf已经控制了80%的平板教育市场。在K12学习资源研发领域已经募集到130万美元的资金,将建立一个相关的研发队伍。未来业务范围还会拓展至ICSE学校。”(多知网 Carey)

Tags: 融资 iPr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