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开盘价36.37元 暴涨致两度停牌

2014-01-21 11:19: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1日消息,全通教育 (300359.SZ)今日在创业板上市,开盘价36.37元,与发行价30.31相比,上涨19.99%。之后,全通股价直线上涨,致两度停牌。

       全通教育开盘后第一分钟股价涨到40.28元,较开盘价上涨10.75%。依据深交所去年12月发布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制度等事项的通知》,新股连续竞价开始后,当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时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1小时,全通教育被临时停牌。

      一小时之后,全通股价又在继续交易的一分钟内上涨到44.31元,较开盘价上涨21.83%,依据深交所关于上市首日临时停牌的规定,将临时停牌至14:57。

     全通教育是提供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是利用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技术手段,与中国移动等基础运营商合作,提供中小学校(幼儿园)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互动服务。

     2012年6月,全通提交上市申请,2014年1月被批准上市。目前,全通教育总市值28.71亿元,流通市值7.22亿元,动态市盈率63.30。(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