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劳希尔教育任命新CEO:或加速数字化转型

2014-01-15 16:50: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5日消息,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昨日宣布:任命现年51岁的大卫•莱文(David Levin)接替劳埃德-沃特豪斯(Lloyd Waterhouse)为总裁兼CEO,2014年4月正式就职,沃特豪斯卸任总裁后还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大卫•莱文目前是跨国媒体公司UBM的CEO,此前还担任过Symbian公司CEO,在他的带领下,Symbian研发了第一代智能手机。

       2013年3月,PE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从麦克劳希尔集团(现麦克劳希尔金融集团)收购麦克劳希尔教育,独立后的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常被媒体称为“高龄创业公司”。

       “大卫•莱文有着深厚的国际背景,曾领导UBM进行数字化改革,他不但有卓越的领导才能、对金融的敏感度,还有对教育改革极高的热情。”阿波罗全球高级合伙人朗瑞•伯格(Larry Berg)表示,“我们相信莱文有能力带领麦克劳希尔教育完成数字化转型。”

       大卫•莱文在UBM近9年的任期里,重新调整了公司新兴市场的业务组合,并增加了美国市场的营收。不仅如此,他还将UBM的业务模式由印刷品转为现场直播和在线社区服务,重塑UBM的企业文化,形成开放、合作、社会化的氛围。在他的领导下,UBM完成了100多次收购。

       大卫•莱文表示:“科技革命正在加速推进企业商业模式的改变。在短短几年内,麦克劳希尔教育就在从教材印刷向数字化学习解决方案转变迈出了一个大步。麦克劳希尔教育现在的使命就是,通过内容、教学设计和技术三方的融合来抓住机会,引领新的学习的革命。”

       在过去的一年里,麦克劳希尔教育公司在数字技术研发进行了大量投入:在波士顿开设了创新工场R&D center;收购两家适应性学习研发公司Area9和ALEKS公司,推出学习工具LearnSmart;和教育科技公司Time To Know达成合作关系。(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