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梯子网上线一个月已有7万用户

2014-01-13 19:05: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K12课程平台梯子网上线1个多月,龚海燕在今天的一次活动上透露了运营数据:目前用户已经达到7万多,这已大幅超过91外教同期成绩(首月约两三千)。

       龚表示,中小学基础教育很费钱,“预计到2016年,将要投入6个亿”。

       据了解,已有多家VC和梯子网接触,希望参与B轮投资,但龚海燕称目前还不着急。

       梯子网的最新进展,是入选第四期微软创投加速器,预计春节后入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开始为期6个月的孵化。同期入选的教育类项目,还有数字化学习平台万邦华唐。

       微软创投加速器是微软2012年推出的创业孵化项目,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技术开发和创新,目前已经在北京、班加罗尔、巴黎、西雅图和特拉维夫建立了孵化器,所有入选的项目,将得到微软的技术、运营支持,及融资对接的机会。

       第四期项目去年10月正式启动招募,最后敲定19家,入选率约4.5%。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期孵化器中也不乏在线教育类项目的身影:包括课程格子和It”s the Piano。(多知网 Carey)

Tags: 梯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