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赛塔石牌2800万美元收购Tell Me More 拓展中国市场

2013-12-16 15:5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 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近日,罗赛塔石牌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教育产品Tell Me More,以拓展在中国和欧洲的业务。

       Tell Me More是一款在线英语学习系统,涵盖9个语种,由法国Auralog(欧佳龙)公司研发,近95%的业务集中在企业和高等教育领域。Tell Me More是一套基于SAAS的语言学习系统,提供即时的、优质的商务英语学习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拥有3000多个客户,包括数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文版也在大陆也有广泛流通。

       罗赛塔石牌CEO Steve Swad表示,“这次收购可以多元化我们的产品服务。欧洲的业务有了很大拓展,还得到了成型的中国市场业务,而这些地区的业务我们之前都尚未涉及。除此之外,我们也准备将Tell Me More的产品介绍给我们的客户群,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Tell Me More上的每种语言有超过2000小时的学习内容,还包括评估测试、实习课程和资格认证测试等35种学习活动。收购Tell Me More后,罗塞塔石牌成为全球涵盖语种最多、业务区域最广、涉及内容最全面的语言培训公司。

       罗塞塔石牌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营多媒体外语教学软件,得到过美国国务院认可,并用其培训外交官和航天技术人员,涵盖语言超过30种,包括不少稀有语种。2013年,罗塞塔石牌通过收购在线英语学习平台Livemocha和在线阅读器Lexia Learning两家公司进军教育技术领域。

       另外,Tell Me More被收购后,销售人员将归属于罗赛塔石牌旗下。(多知网 Carey)

Tags: tell 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