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校和麦格劳-希尔集团合作 内容和渠道互补

2013-11-21 08:53: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沪江网校昨日与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美国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McGraw-Hill Education)合作,后者将旗下的教育资源授权给沪江网校,沪江网校助其拓展中国市场。

       双方称,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互联网学习用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和体验。

       麦格劳—希尔是一家全球性的教育出版机构,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以60多种语言提供教育内容和服务,1999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目前已与100多家中国出版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麦格劳-希尔的业务涵盖包括早教、中小学教育、职业培训、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等。另外在医学、商务、工程等职业考试的参考资料、大众读物也处于领先地位。

       麦格劳-希尔集团是一家典型的内容提供商,而沪江网校是沪江旗下的网络教育平台,成立4年多。这次合作,可以看做渠道商和内容商的一次互补。(多知网 久拾)

Tags: 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