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学霸SAT满分 背后机构武汉飞渡教育走红

2013-11-07 23:33: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7日晚间消息,武汉高三女生唐安然今年参加SAT考试,两次拿到满分2400分,被当地媒体《楚天金报》报道,并被拥有1170万粉丝的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转发,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SAT考试分为SAT1和SAT2,前者为通用考试,后者为单科考试,满分均为2400分,美国名校录取规定一般仅需学生提供SAT1的成绩。今年6月,唐参加SAT2拿到满分;10月,参加SAT1考试又拿到了满分。

       就像公立高中喜欢在高考后晒“高考榜”一样,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招生最有力的宣传工具也是名校和高分。唐的事迹被大量曝光后,一家武汉本地机构飞渡教育也随之走红。

       飞渡教育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马思远曾供职于武汉新东方,他首创了一套“浸泡式分项教学法”,除了马思远,飞渡骨干团队也多为原新东方教师。

       据了解,目前飞渡在武汉拥有三个校区50余名教师,共培训超过800名学员,坊间称其去年营业额约三四千万元,其GRE和SAT业务在武汉市场拥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多知网 景天)

Tags: 飞渡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