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公司再融资!魔方英语获戈壁资本800万投资

2013-10-25 08:00: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5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魔方英语宣布获得800万元天使投资,主要投资方为戈壁投资。

       魔方英语上线于2010年10月,口号是“看电影,学英语”。在这里,学习者可以在美剧、电影资源中学习单词和最原汁原味的口语。具体的学习过程分为看视频、练习和测试、看讲解、口语练习四个环节,魔方英语为每个环节都做了结构化处理,并申请了专利。

       为了解决学习过程中用户的动力和持续性问题,魔方英语还设置了PK环节,并将口语视频PK放到官网首页,由用户投票评选。

       目前魔方英语提供考试(四级、写作词汇)、电影、演讲、剧集四大类学习内容。据了解,资金到位后,将用于扩充团队,丰富学习内容,并解决版权问题。

       截止9月底,魔方英语用户约60万。(多知网 景天)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