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课程收费OUT?厦门华图推会员制

2013-10-15 22:07: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15日消息,厦门华图今日推出了学员会员制服务,分为金卡和银卡一卡通。成为华图会员后,一年内可无限次课程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据华图厦门分校教研校长宋丰田介绍,一次成“公”的学员比例较低,多数考生需要2至3次才能通过,这也是设计高性价比的会员服务的初衷。

       会员制在培训圈并不算新鲜事——今年5月,新航道网校推出会员制服务;企培机构时代光华以会员制为主,目前有数百家会员单位;在线教育公司德智教育也定位“第一家中小学在线学习会员制服务平台”。

       不过和英语培训、企培及K12辅导不同,公务员培训相对来讲备考周期更短(一般三四个月),不是全年的持续服务。另一方面,多数学员都不会打包购买所有公考培训服务,只会针对性的进行某一方面补习,这样会员制带来的实惠也就比较有限。

       会员制、按课程收费,你会选择哪个?(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