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教育也玩题库 联运折戟后的新选择?

2013-09-26 09:5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6日消息,近日YY教育官方频道雅思700推出题库产品,目前以雅思真题为主,随后还会上线专项练习和能力测试。

       考生完成答题后,系统会自动出具一份检测报告,从考试分数、题型正确率、阅读能力三方面,以柱状图的方式帮助考生了解自身短板(如下图)。另外系统会根据考试结果,对考生的篇章结构、长句阅读和单词能力进行评估,逐项给出能力描述及建议。 QQ截图20130926091655

       当然,考生也可以在这份报告中获得真题的答案及解析。

       对于YY教育来说,题库可能是联运之后的一次重要尝试——今年4月底,YY教育上线了雅思700官方频道,和一些小型机构如泰迪教育、贵学教育联合运营,机构提供培训服务和课程;YY负责技术和支付,双反分成。

       但效果并不好。以泰迪教育创始人祁连山的一个课程为例:“阅读高分班”10个课时收费689元,开课前还进行了两次免费课程宣讲。“对外显示是35人班都报满了,实际上只有1人报名,我看过后台的数据,情况很不理想”,一位曾经研究过YY雅思700的老师对多知网表示。

       拥有名师和更多资源的大型机构也不愿意和YY玩。此前YY发新闻称新东方入驻雅思700,并提供了四位新东方老师的排课。新东方随即否认,上海分校还发布了禁止教师在竞争性网络平台(含YY)授课的通知。

       从猿题库的情况来看,题库产品粘性高、付费意愿强,在猿题库提供的7个科目中暂时也没有涉及到英语相关。联运折戟之后,YY教育仍面临商业化的难题,题库会是一个好选择吗?(多知网 Andy)

Tags: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