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被指饮食不卫生引腹泻肠炎

2013-08-04 18:04: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4日消息,上周五晚,有网友发长微博称,大连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因饮食卫生问题,导致营员及营地老师出现严重腹泻患急性肠炎,被送往医院急救。

       上述微博称,几乎所有助教、老师都在拉肚子,学生也有腹泻现象。营长因食品卫生问题多次向上反映,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微博称,项目主管王艺烨刚接手此项目。营长已为该项目工作两年,因肠炎被送往医院急救,医药费不报销,随后还被辞退。

       酷学酷玩夏/冬令营是新东方集团旗下品牌项目之一,前身是2005年组建的扬州英语基地项目部,主要负责酷学酷玩夏/冬令营。(多知网 张岩)

       更新:文章发布后,大连新东方向多知网发来邮件说明情况:

       1: 发生腹泻的人是两名助教一名老师以及一名营员,不是所有助教和老师都在腹泻。在营地,我们的助教和老师是允许外出购买食品的,营员的饮食则必须在营地。发生腹泻的营员来自外地,水土不服,发生腹泻后,营地负责人已经第一时间跟营员家长沟通,确认营员有肠胃病史。营地3000多人统一就餐,没有出现问题。所以发生腹泻并不是我们营地的食品卫生引起的。

       2. 关于因此而产生的医疗费用,我们新东方学校已经承诺给予报销。我们是上市公司,报销需要走财务流程,且要单据齐全,所以不能马上请款。不存在医疗费用不报销的问题。

       3 关于文中所提到的营长,她因为腹泻住院,为照顾她身体状况和其父母的意见。而且从为营地营员负责的角度考虑,我们才找人代替她的工作,并不存在因医疗费而辞退她的情况。

Tags: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