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新东方本周发布财报

2013-07-22 07:4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21日消息,近期又将迎来密集的中概股财报季,本周学而思和新东方将先后发布财报:学而思将于美国时间7月22日盘前(本周一晚)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财报;新东方将于次日盘前发布2013财年第四季财报。

       学而思上季度净营收5960万美元,同比增14.2%;净利润680万美元,同比降9.7%。学而思预计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将在5770万美元至5920万美元,同比增幅11%至15%。

       近期摩根士丹利发布研报,维持学而思股票“增持”评级,行业展望为“有吸引力”(Attractive)。大摩做出上述判断的依据是: 北京业务复苏、上调课时费等带来的营收恢复增长;新增30所中心,扩张教学网;投资在线课程等新业务。

       新东方上季度营收2.185亿美元,同比增28.6%;净利润2800万美元,同比增25%。新东方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介于2.328至2.422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20%至25%。

       美投资公司T.H.Capital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新东方股票“买入”评级,维持24美元目标价不变。T.H.Capital做出上述判断的根据是:VIP班业务的稳定增长;新东方完成内部重组,关闭教学中心专注于利润。

       另外,学大教育也将于美国时间8月14日盘后(即北京时间8月15日晨)发布2013财年第二季报。(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