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学院8月推新的学习评估方法

2013-05-30 07:37: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30日消息,用户7500万、2.3亿堂公开课,作为Mooc的旗帜公司,可汗学院每一个动态都引起大家的关注。最近其创始人Sal Khan表示,8月份将推出新的学习诊断方法,解决学生评估学习效果难的问题。

       据36Kr报道,Khan表示,这个秋天的重点将放在国际化与学习诊断上,会在课程中设计一些游戏和奖励机制帮助学生巩固记忆。“人们抱怨最多的就是他们不清楚自己该从哪里开展学习。不过到今年 8 月的时候,借助我们推出的优质的学习诊断方法,这样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了。”

       Khan 认为传统的学习诊断形式,如标准化测验有利有弊,但其局限性太高。“标准化测验本身并不糟糕,但糟糕的是它没法对学生的每一方面都作出评估。”

       面对不断涌现的营利性的和风投支持的公共教育平台(如 Coursera),Khan 依然认为可汗学院需要采取非营利的手段来解决传统教育的问题。起初他对选择走非营利的途径唯一的顾虑是能否吸引到优质科技人才,但随着 Google 的第一位员工 Craig Silverstein 等牛人的加入,Khan 就放心了。

       目前可汗学院每年服务7500万用户,提供2.3亿堂公开课,并为学生解决了10亿个问题。(多知网 侯景天)

Tags: 可汗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