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因迟交年报接到纽交所退市警告

2013-05-21 08:12: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1日消息,由于未在4月30日前及时提交2012财年年报,安博昨晚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称已向SEC申请延迟递交年报。

       纽交所公告称,将密切关注此事。4月30日起的六个月,允许安博股票继续交易,但若10月底仍未能递交2012年年报,安博将被强制退市。

       安博此前解释,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发布年报,是因为独立审计机构普华永道3月22日辞职,新接手的审计机构未能完成报表审计。

       安博最近波折不断:私有化折戟后,3月底,审计机构和法律顾问双双辞职,三家机构股东退出董事会,4月,持股超20%的大股东GLA强制清盘,弹劾安博董事长黄劲。安博股票也从三月一直停盘至今。(多知网 张岩)

Tags: 安博 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