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从娃娃抓起?澳际低调推少儿英语业务

2013-05-14 11:26: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留学机构一直在尝试向中介服务以外的产品线延伸:除了多知网此前报道的启德主导的就业培训/推荐服务,澳际也在今年早些时候低调推出了少儿英语培训业务“诺其全景英语”。

       据官网介绍,诺其全景英语是澳际旗下面向2至12岁的高端少儿英语品牌,提出“全景浸入式英语”的教育理念,主张在真实的语言场景中突破英语知识和能力。诺其目前分为2至6岁,和7至12岁两种课程。

       少儿英语领域做的比较好的机构,包括新东方泡泡英语、Lily英语、瑞思英语、贝乐英语、华尔街少儿英语、英孚少儿英语等,这些都是诺其需要面对的竞争者。

       诺其并不是澳际唯一语言培训品牌,最近澳际还推出了好好学语言学校,涵盖托福、雅思、SAT、海外生存口语等英语课程。

       其他留学机构也多有涉猎语言培训业务,比如启德学府、新通学校提供托福、雅思、SAT等相关课程。出国加语言培训,不难理解,也是刚性需求。那澳际另建子品牌拓展低龄儿童人群,是未雨绸缪为游学、留学做积累,还是单纯觉得这个领域有市场、有发展呢?(多知网 张岩)

Tags: 澳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