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三教学点 广州成学而思新发力点?

2013-05-13 06:39: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0条评论

       多知网 5月13日消息,2014财年伊始,学而思就开始了“重新投资”的步伐——广州分校宣布新增三个教学点。对于京沪业务占比过半、重启异地扩张的学而思来说,广州会成为下一个爆发点吗?

       广州学而思发布微博,近日新增广州东站中泰北塔、达道服务中心翠玉大厦、小北新华大厦三个教学点。此番“扩容”之后,广州学而思教学点总量达到13个。

       目前学而思已进入十五个城市开设教学点。CFO考夫曼表示,2014财年将专注于这十五个城市的扩张,计划今年上半年新增30个教学点。

       此前i美股曾总结过学而思异地扩张的特点:1,网站先行,通过旗下e度教育网积累一定的用户和口碑,再开设教学中心;2,逐级递增,新进入的城市只开设一个或少数几个年级的数学课程,再向其他年级和学科级延伸,后劲较强。

       去年开始,受限于北京地区的禁奥令,学而思两次下调全年预期,同时开始发力京沪以外的业务,2013财年Q4季报显示,其京沪以外的小班市场迅速增长,贡献了Q4小班收入的29%,去年同期只贡献了16%。北京地区接近饱和,上海强敌环饲,“重新投资”之后,广州会成为学而思下一个新的发力点吗?(多知网 Andy)

Tags: 学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