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推e度高考助手 未来或切入高考志愿辅导?

2013-05-07 14:34: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7日消息,学而思今日推出了一个针对高三学生和家长的手机应用:e度高考助手,方便用户查看高校信息和专业情况,及历年分数线。

       产品涵盖了全国2650所院校的详细信息,及1068个专业的介绍;包含2010至2012年近三年的高校分数线和地区批次线;提供志愿填报专家电话咨询。

       该产品属于e度旗下高考网,提供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目前已开放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e度高考助手中提供了高考志愿专家咨询服务,目前五位专家均为计桥高考志愿研究院咨询师。学而思旗下设高考研究中心,连续几年开展免费高考志愿填报讲座。2012年全国高考人数900万,很多人困惑于报考,志愿辅导需求巨大。这款移动应用,能否成为学而思今后切入这一领域的契机呢?(多知网 侯景天)。

QQ截图20130507142317

高考助手界面(多知网配图)

Tags: 学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