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Q3关闭22个教学点 新开11个

2013-04-24 20:36: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新东方今日发布了2013财年第三财季报。俞敏洪表示,Q3新东方共关闭22个状况不佳的教学中心,裁员1200人,但同时在增长迅速的市场新开设了11个教学中心。经过这一番增减,新东方教学中心数量从上一季度的744个变为733个。

       发布上一季度财报时,新东方CFO谢冬萤表示,未来将关闭15至25个教学中心,四个月内裁员1000至1500名。从今天公布的数字看,优化人员和教学中心的工作可能暂时告一段落。

       这一季度新东方共斥资1350万美元,在发展迅速的市场增设了11个教学中心,还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在长沙购买了一层楼作为长沙学校新总部。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未来将继续执行“收割战略”。“收割战略”的核心是提升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通过提高现有设施利用率来持续改善运营效率。(多知网 张岩)

Tags: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