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1家职教与高教公司的捐赠信息汇总。

教育企业捐赠教育产品——职教版

2020-02-04 13:51:22发布     来源:教百讲坛需求汇    作者:教百讲坛需求汇  

  教育信息化百家讲坛社群筛选出 11 家职教与高教公司的捐赠信息,用以帮助有需要的老师和学生。

 

  【品牌名1】:广联达

  【捐赠产品】:建筑云课APP(教学资源云平台) & 测评考试认证系统

  【产品介绍】:面向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为院校教师提供建筑教学资源、在线备课、课堂互动、在线考试、教学评价的信息化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任务学习、技能培训、软件测评、技能大赛、就业支持的在线服务。

  【服务团队】:教育事业部130人团队,目前部门产品已覆盖全国90%的土建类院校共1300多所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地区】:全国

  【联系人】:杨老师18601055639(微信同号);果老师18515992969(微信同号)

 

 
 
 

  【品牌名2】:安徽渔之蓝

  【产品名称】:职教未来校园(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平台)

  【产品介绍】:为中职学校提供集教务管理、学生管理、行政办公、资源平台、教学平台于一体的智慧校园管理系统。

  【产品体验/获取方式】:应用市场下载安装,电话或微信联系安排技术支持。

  【服务团队】:50人客服团队,40人技术团队,可服务1000所学校,现已服务150所。

  【白名单条件】:教育部app备案3400069号。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地区】:全国

  【联系人】:黄鑫15375336388(微信同号);

 

 
 
 

  【品牌名3】:壹飞科技

  【捐赠产品】:职业院校疫情防控系统

  【产品介绍】:主要用于师生往返地预警,身体情况监测,疫情防控,预警等

  【捐赠时间】:即日起可申请

  【捐赠范围】:全国职业院校,用信息技术为疫情防控赋能,完全免费开放给各学校使用,免费【申请地址】:https://www.wjx.top/jq/54714535.aspx

 

 
 
 

  【品牌名4】:云点科技智慧校园管理系统

  【捐赠产品】:职校版云点科技智能排课系统

  【产品介绍】:面向全国中职技工学校,提供教学基础设置、教学计划安排、智能排课条件配置、自动排课、手动排课、 智能调课、多维度课表输出、课时自动统计、移动课表服务。

  【服务团队】:100人服务团队。可服务1000家学校,目前已服务200多所职校。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林瑞潘18826292456(微信:18826292456)

 

 
 
 

  【品牌名5】:金智教育

  【捐赠产品】:辅导猫(适合高校)

  【产品介绍】:疫情期间及时通知学生最新管理要求,告知最新个人预防方法、避免出行,收集学生与家庭成员健康情况,询问学生出行历史,了解学生所在地理位置

  【服务团队】:公司1300人左右,可服务2000+学校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地区】:全国

  【联系人】:郝新闻 18018031338

 

 
 
 

  【品牌名6】:KDC家庭教育

  【捐赠产品类型】:KDC家长大学每日一课(线上课程)

  【产品介绍】:主要通过青少年心理学知识、经验,帮助解决5-16岁孩子的学习动力、性格养成、学科思维等问题,如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涵盖孩子成长方方面面,帮助家长和老师更好理解孩子心理、助力孩子成才。

  【服务团队】:教研团队20人,运营及服务支持10人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地区】:全国

  【联 系 人】:韩老师:13691345228 杨老师:18101275220

 

 
 
 

  【品牌名7】:MoreART艺诺国际教育

  【捐赠产品类型】:艺术留学在线咨询,作品集培训在线课程

  【产品介绍】:面对申请国外本科和研究生的国内学生,专业艺术留学机构,国内首批研发针对国内学生艺术留学的作品集培训课程。针对海外的艺术留学申请服务;课程专业涉及:平面视觉类、时尚服装类、建筑景观类、工业产品类、影视制作类等五大方向40多个细分专业的作品集辅导课程。

  【服务团队】:海外名校大师20人,专业老师350人,教研员20人,可服务1000+学生

  官网:www.moreartedu.com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可延长)

  【捐赠地区】:全国

  【联系人】:王老师18601006669(同微信)

 

 
 
 

  【品牌名8】:环球网校&考研中心

  【捐赠产品】:考研精品课程(管理类在职研究生备考基础课程)

  【产品介绍】:面向全国所有在职人群,在校大学生,所有备考管理类在职研究生学生,涉及考试专业有MBA、MPA、MEM、MPACC等管理类专业方向。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鞠雪冰13716787627(微信:13716787627)

 

 
 
 

  【品牌名9】:淡江医学教育/考试通关宝典

  【捐赠产品】:医学考试通关宝典智能学习系统

  【产品介绍】:考试通关宝典学习系统为医科大学毕业生执业资格,中高级职称考试培训机构转型线上升级,融合了优质内容和便捷应用,集精品题库与特训密卷学习系统应用为一体,涵盖考试各科目考点知识。

  【服务团队】:36人客服团队,63人技术团队,阿里云教育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和内容】:全国有疫情区域,全国100家培训机构,1000家医院,每家100套学习卡

  【联系人】:周老师 13979117757

 
 
 

 

  【品牌名10】:阳光易德

  【捐赠产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平台

  【产品介绍】:心系疫情,关注心理,足不出户,关爱到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平台,通过在线专业量表、分类测评和自我评估,疫情心理状况动态监测,疫情心理防护在线学习,疫情心理救助服务资源,疫情心理干预技能培训。

  【服务团队】:技术+运营+专家团队100余人。平台目前服务1000校,还可支撑4000校。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地区】:全国

  【联 系 人】:孟鹏13910839825 (微信同号);王越15652520509 (微信同号)

 

 
 
 

  【品牌名11】:远洋双师云课堂

  【捐赠产品】:中高职无人机智慧学习云平台、双师互动在线教学系统

  【产品介绍】:面向区域教育部门和中高职院校无人机相关专业,提供 “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双主网络教学平台

  【服务团队】:技术人员27人,运营人员23人,教研员8人,讲师10人,可服务500+学校

  【捐赠时间】:2020年6月30号止

  【捐赠地区】:全国

  【联系人】:高老师 18920118088

  周老师 18920068188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