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产学研结合,理论学习与企业交流并行,学堂学员可获人大结业证书。

贝壳找房联合人民大学成立“新居住企业家学堂”

2019-08-21 21:13: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8月21日消息,贝壳找房今日宣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共同推出“新居住企业家学堂”,面向房产经纪行业企业家、高管,通过为期6个月的培训,提升从业者的经营实操能力,进而推动行业进步、提升居住服务水平。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与人大商学院副院长邓子梁

  这并非是贝壳找房第一次在服务者职业化、学习化方面有所动作。发布会上,彭永东表示,新经纪行业正处在从消费互联网往产业互联网的转型过程中。在这个过程中贝壳做了三件事情:

  第一,面向全中国的百万经纪人,创立了贝壳经纪学院,提供线上线下的专业培训;

  第二,面向店东,在上海旁的昆山花桥创建了可同时培训1000名学员的花桥学校;

  第三,面向品牌主、企业家及高管,设立新居住企业家学堂。

  “人民大学是知识库、贝壳找房是工具库,二者将协同创新、优势互补,推动经纪行业优秀认知落地,推动实际高效举措升维”,彭永东表示,在新居住时代,企业家追求认知和实践的深度迭代,企业家的进化,是企业触碰到增长新曲线的真正原力,最终将反哺产业、社会持续进步。

  业内人士认为,新居住企业家学堂的出现将推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朝向专业化、标准化发展。

产学研结合理论学习与企业交流并行,学堂学员可获人大结业证书

  新居住企业家学堂是贝壳与人大商学院在产学研方面相互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将围绕领创力、迭代力、组织力、洞见力、驱动力、增长力等六大课程维度展开为期6个月的培训。其课程设置将包括宏观经济分析与政策解读、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进程、企业经营战略、产业互联网与技术应用等多方面,涉及从宏观经济到行业、品牌等各领域。

  此外,作为课程培训的核心特色,新居住企业家学堂在教学中引入的“项目教练”模式也印人关注。课程内配备的项目教练全部由拥有超过8年行业经验,级别在贝壳总经理以上的导师担任,每名项目教练将指导2-3名学员,针对学员最关心的问题,运用“质量改进项目”的方法,一同进行方案的设计与改进,帮助企业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实战中,以提升企业家的商业思考能力。

  据透露,未来,双方还将就数据研究、职业教育体系建立、教学案例的研究、群体能力素质模型的建立进行合作,同时,双方可能会探讨建立经纪人职业研究所。

  自去年以来,职业教育的相关利好政策密集出台。政府、企业、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知度在快速上升。各界的期待也意味着,对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居住企业家学堂”的成立,贝壳与人大商学院的合作,或可视作学界与业界为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系统化、数据化发展,共同交出的答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