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潘欣于2006年11月加入新东方,曾担任新东方在线副总裁,2016年2月被任命为COO全面负责运营管理工作。

新东方在线COO潘欣宣布离职,曾在新东方工作超12年

2019-08-16 22:53: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16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同时,新东方在线宣布公司执行董事、COO潘欣因个人原因已辞职,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东旭接任执行董事,这两项人事变动均由2019年8月16日生效。

  潘欣在其个人公众号证实离职一事,并发文称,“感谢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并致歉所有和我并肩战斗过的新东方在线的同事们。人生何处不相逢,后会有期…最后,祝新东方在线明天会更好。”

  

  公开资料显示,潘欣于2006年11月加入新东方,曾担任新东方在线副总裁,2016年2月被任命为COO全面负责运营管理工作。

  下附潘欣公众号发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今天,终于到了能说再见的一天。

  十二年多,4281天。

  这十二年多里,经历了冷遇、经历了热潮、也开始经历潮水渐渐退去;经历了没人管又都抢着管、经历了没人看又都抢着看;这也算是一个难得的经历。毕竟一个人和一个行业走过一个完整的周期,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在这其中收获良多、也感慨良多。

  这十二年多里,我知道自己哪些做对了、知道自己哪些做错了、也知道自己哪些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做的。这其实是每个人工作的全部。

  这十二年多里,我知道哪些人夸我、知道那些人骂我、也知道哪些人旁观着看戏。这其实也是每个人工作的全部。

  这十二年多里,有过开心有过忧伤、有过轻松有过重压、有过如意有过无奈、有过觉得自己还年轻也有过觉得自己真的老了。这其实也是每个人工作的全部。

  所以,我这十二年多,想想和每个人也没什么不同的。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因为想说的也不能说。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太阳照常起、雾霾照样吸。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如果看过我去年11月底公号文章的朋友,应该记得这些话,这就是我想说且能说的话。

  感谢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并致歉所有和我并肩战斗过的新东方在线的同事们。人生何处不相逢,后会有期…

  最后,祝新东方在线明天会更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