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B端渠道平台的建设、“双师课堂”业务的研发以及人才招募。

腾跃校长在线宣布完成4100万元Pre-B轮融资,探索双师课堂

2019-04-08 11:1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月8日消息,腾跃校长在线宣布完成4100万元Pre-B轮融资,上海泰漾基金领投,好未来、高思教育、卓越教育等老股东跟投。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兼CEO常筠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B端渠道平台的建设、“双师课堂”业务的研发以及人才招募。

  据了解,腾跃成立于2015年,成立之初为服务于K12培训学校类校长的在线学习社群。2016年获得A轮融资后,腾跃上线APP平台,升级为针对培训机构校长的在线“商学院”,教授管理、招生、营销、师资培训等创业方法论。

  腾跃校长在线表示,其在服务三四五线教培机构时发现,最大的痛点还是师资紧缺,“双师课堂”是目前的一种有效解决方案。所谓“双师课堂”,即主讲老师远程授课,当地教室内的助教维护课堂秩序、答疑解惑。

  2018年底,腾跃推出To B业务:针对三四五线城市的大语文“双师课堂”。

   腾跃校长在线认为自身开展双师业务的优势在于多年积累的B端渠道校长资源和To B服务经验,选择从语文切入一方面是因为新高考改革、语文新课改带来的机遇,各地中小学语文教材统一部编,便于进行标准化教研开发;另一方面是因为语文老师在下沉市场中更加稀缺。

  腾跃重新研发了一套的大语文双师课程:以“阅读+写作”的应试辅导为基础,同时补充文学史等能力素养方面的内容,契合家长对于“提分”+“素质提升”的需求。此外,腾跃还提供师资、教研、教材、培训、运营支持、双师硬件设备、软件系统、招生营销等整套服务。

  据介绍,目前腾跃校长在线有60多所合作校,可以触达23万注册校长;语文双师课累计服务两千多名学员,预计今年学员数量超过2万人,目前,腾跃校长在线的低价课到正式课转化率在35%左右,正价课续费率在80%左右。

  未来,腾跃校长在线自有平台将致力于形成“在线老师+在线内容+学生数据”的教学场景数据搜集,完成学习与反馈的闭环,外部合作上,致力于为非语文学科的双师课程提供精准渠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