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从教育思维、到教学内容再到教学测评体系的一系列升级。

好未来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连续达成三项国际合作

2018-12-05 20:27: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在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上,好未来教育集团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达成三项国际合作,帮助学而思国际从教育理念、教材开发、评测体系三个维度提升学员综合能力,培养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人才。

  首先,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国际宣布成立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并聘请美国前教育部长Arne Duncan、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以及斯坦福教育学院院长Dan Schwartz任委员会顾问。

  据了解,作为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首批顾问,Arne Duncan曾任美国第九任美国教育部长,任职期间积极推进美国教育改革,卸任后一直关注中国教育的发展;Rick Levin在耶鲁任职时期就推动了超过100个与中国的教育研究合作项目;Dan Schwartz则长期专注于学习方式创新及教学评估方面的研究。

  (罗戎介绍学而思国际学术委员会成员)

  好未来教育集团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总裁兼CFO罗戎表示,学而思国际学术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是好未来在国际教育未来征程中的一个新起点。“这些国际教育精英领袖的加入,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的教学方式和理论,更是帮助我们的孩子成长为更加开放更加平等的人。将来还会有更多专家成员加入我们,共同帮助中国孩子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借此机会,学而思国际还与国家地理学习共同发布了合作定制的Keynote系列教材,并获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ETS)TOEFL ITP考点授权。据了解,Keynote系列教材以TED演讲为基本素材,旨在让孩子在体验世界多元文化,培养思辨能力的同时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此外,学而思国际还获得ETS TOEFL ITP(学员托福)考点授权,此前,学而思国际与ETS在教师培训、教学研讨、产品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这是在TOEFL Junior之后,学而思国际再次成为托福考点。自此,学而思国际藤校能力英语语言课程完整采用TOEFL Family作为每一个级别的对应出口,课程预备级对应TOEFL Primary,一级对应TOEFL ITP,二级对应TOEFL Junior,三四级对应TOEFL IBT,从入口到出口检测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提升过程。

  学而思国际总经理郝月菲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从教育思维、到教学内容再到教学测评体系的一系列升级,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