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软在人工智能课程研发方面,为达内提供了一些现有的研发的课程内容。

达内与微软推进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第二批试点院校可申报

2018-10-26 10:47: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达内携手微软举办助力中国高校共建人工智能学院研讨活动,同时,会上还启动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第二批试点院校申报工作。

(微软人才培育与技术推广事业部全球区总裁Geoffrey Hirsch)

  微软人才培育与技术推广事业部全球区总裁Geoffrey Hirsch在致辞中表示:“人工智能是微软很重要的发展策略,很高兴能跟达内一起深化战略合作。今天参观了达内总部校区,印象非常深刻,从达内的基础设施来看,达内确实是微软在中国很重要的合作伙伴,通过与达内的合作,希望继续借助达内的实力,协助学生获得更好地求职就业机会。”

  达内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韩少云在致辞中说道:“达内公司和微软合作是由来已久,十年前我们就开始在中国推广微软的技术,包括早期微软IT学院,早期在院校里推广的IT解决方案,同时,达内公司也面向社会学员推广微软.NET技术,我们希望通过微软的长期合作把微软的最新技术带入高校和带给学生。“

  (达内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韩少云)

       谈及和微软合作的原因时,韩少云介绍,微软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也有非常好的建树,微软亚洲研究院就是微软基于亚洲用户习惯的软件研发中心,他们早期做的是基于汉字输入的研究,两年前推出了人工智能的产品叫微软小冰,早期在微信上会忽然弹出微软小冰,你可以和微软小冰交流,后来腾讯有一个政策,必须订阅微软小冰才能和它交流,即使这样微软小冰是微软在人工智能技术上先进性的一个非常好代表,达内公司在推广人工智能课程时,我们就要选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提供商,去推广他们的技术。从微软小冰的表现来看微软在中国人工智能技术是有它的领先性的,所以,我们选择微软公司这样一个伙伴,面向中国高校和学生推广人工智能技术。

  同时,微软也在人工智能课程研发方面,为达内提供了一些现有的研发的课程内容,达内公司在为高校提供全套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里面,既有达内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的课程内容,也融合了微软厂商的人工智能技术。

  “达内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有最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最好的课程内容,希望在人工智能时代,达内携手微软能培养出更多、更好、更高精尖人工智能的软件工程师。”韩少云说到。

  此前,2018年1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达内教育集团共同启动了“AI+智慧学习” 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首批确定28所学校为“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达内教育集团作为项目实施方,联合了微软、百度、亚马逊AWS公司通过共建“人工智能学院”与“AI教育创新研究院”。

  而此次会上,启动了“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第二批试点院校申报工作。(多知网 Penn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