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邢帅看来,面向C端用户的培训领域,已然一片红海。

B端培训的风口来了?邢帅教育推B端产品“邢帅企训”

2017-03-08 17:51: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月8日消息,今日,邢帅教育宣布推出“邢帅企训”,并与多家企业共同进军企业培训市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员工能力提升解决方案”。

  邢帅在发布会上表示,此前邢帅教育已经在C端平台上为汇思集团、中国移动等数十家企业提供过定制化培训服务,并已有了4亿元的营收。企业级培训服务是邢帅教育2017年的重点发力项目之一。

  在邢帅看来,面向C端用户的培训领域,已然一片红海。而企业级培训市场领域,当前的玩家更多集中在线下,线上并不太多。从企业管理者角度出发,投入产出比显然是重中之重,员工不脱岗,企业管理者能够以更低成本提升员工的能力,选择在线培训或许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方式。

   据邢帅教育介绍,邢帅企训将提供三类产品服务:一是企业定制化培训服务,这是邢帅企训的主打服务和优势服务;二是为企业提供内训/OA系统;三是将邢帅企训的课程打包提供给企业。

  关于“邢帅企训”这一产品的特点,邢帅教育副总裁蓝翔称,邢帅企训的定位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并且高效的员工能力提升解决方案”。区别于线下传统的企业内训和线上SaaS平台,邢帅企训的产品模式为“可信内容+高效机制+极致服务”。具体体现在:

  首先,要保证内容的可信,需要针对企业的需求进行分析,沟通确定培训目标,结合员工能力评估结果,最终为企业提供一套定制化的培训方案。内容模式上,实时互动直播教学是整个培训服务的核心,通过“直播主播化”、“录播精品化”、“解答实时化”和“内容迭代式”,实现教学内容的专业性和趣味性。

  其次,采用游戏化的学习机制,通过“学习关卡”、“积分体系”等产品功能,目的是激发员工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完成率。此外,邢帅企训的教学行为监督系统,可以追踪每一项员工学习行为和讲师教学行为,输出多维度数据统计报表,让企业管理者的监督更加便利和有效。

  据了解,目前邢帅企训平台已于昨日上线,当前提供了直播/录播学习、在线考试、学习监督等各项产品功能。未来短时间内,邢帅企训还将提供包括音视频会议系统、企业知识库、企业内部论坛、企业IM、投票调查系统在内的OA应用服务,免费开放给邢帅企训客户使用。(多知网 梵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