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告称,邢帅教育的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直播课程中出现老师迟到、旷课等违规行为;未经授权使用“腾讯”名义宣传课程;在课程内容中宣传与该课程无关的广告等。

继潭州学院之后,邢帅教育被腾讯课堂清退

2017-01-03 17:30: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月3日消息,今日,腾讯教育发布一则《关于清退邢帅教育的公告》。公告称,因邢帅教育屡次违反腾讯课堂《课程违规行为处罚规则》中的多项规定,严重影响腾讯课堂学员的学习体验,已经达到清退标准,腾讯课堂决定于1月3日终止与其合作关系,邢帅教育相关课程即日从腾讯课堂平台下架。

  该公告称,邢帅教育的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直播课程中出现老师迟到、旷课等违规行为;未经授权使用“腾讯”名义宣传课程;在课程内容中宣传与该课程无关的广告等。公告还列出邢帅教育9项违规课程。

  腾讯教育表示,自2016年10月之后,多次要求邢帅教育整改,而整改期结束后,邢帅教育的违规行为依然存在,且其违规累计扣分达34分。此次腾讯课堂清退邢帅教育,将同时对此次受影响的付费学员进行相应的退款。

  多知网就此联系邢帅教育CEO邢帅,邢帅表示:“一方面是我们最近搬家,老师的教学设备都在搬往新址,影响了老师上课,这确实使我们的责任,但这也不至于被清除;另一方面是我们越做越大了,(腾讯课堂)可能怕我们成为第二个潭州,但我们只是单纯搬家。我们也可以理解,大家好聚好散。”

  ​邢帅表示,接下来邢帅教育除了发展自有平台之外,也会与愿意合作的第三方平台建立合作关系。

  邢帅教育随后发布《关于我司课程从腾讯课堂迁移至官网的公告》作为回应。公告写道,公司搬迁过程中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导致极个别课程未能按时准点直播上课;邢帅教育尊重腾讯课堂的决定,并对受此次课程迁移影响的腾讯课堂的邢帅教育付费学员承诺,在邢帅教育全平台(官网、APP、PC客户端)开通相同的VIP课程学习权限。

  这已不是腾讯课堂第一次清退平台入驻的教育机构了,2016年3月,腾讯课堂发布了《关于清退潭州学院及其子机构的公告》,宣布终止与潭州学院的合作关系。

  腾讯课堂在公告中表示,潭州学院及其子机构的违规行为包括:在直播课程中出现老师迟到、早退、旷课等违规行为;在课程内容中宣传与该课程无关的广告超过课程时长的1/3;在没有获得用户明示同意的情况下,直接联系学员并向用户发布商业广告及骚扰信息。2016年2月下旬,腾讯课堂给予潭州学院整改期,但是仍有大量学员投诉。

  潭州学院方面发表公开信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腾讯从未间断过对潭州教育的打压,从限制流量获取到限制工具使用,从控制课程数量到干预课程内容。(多知网 徐佐君)

  附:邢帅教育《关于我司课程从腾讯课堂迁移至官网的公告》

  今收到腾讯课堂发出的公告,经慎重考虑,我司邢帅教育回应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6年12月月底起,我司开始进行公司搬迁事宜。公司搬迁过程中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由于安排欠周详,这期间我们在腾讯课堂所开设的课程,有极个别未能按时准点直播上课,另有极少数课程经与学员沟通,调整了直播授课时间。我们非常感谢广大学员的理解,这期间影响了部分学员的学习进度,我们深感抱歉。

  因此,我们对腾讯课堂的决定深感遗憾,但我们尊重其决定。同时,为提供更好的平台服务,为真正确保广大学员的学习体验,我们决定:

  1、即日起,邢帅教育在腾讯课堂所开设全部课程,均迁移至邢帅教育教学平台(www.xsteach.com),我们将延续此前授课进度,确保广大学员的学习进度不受影响。

  2、受此次课程迁移影响的腾讯课堂的邢帅教育付费学员,我们承诺在邢帅教育全平台(官网、APP、PC客户端)为您开通相同的VIP课程学习权限,并提供一如既往的良好学习体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