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印涛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南京学校人事行政部主任、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执行董事、CEO,新华安成教育集团执行董事、CEO。

原新华安成教育CEO印涛加入中国高科,任公司总裁

2016-07-22 11:42: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22日消息,昨日,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高科”)发布公告称,委任华安成教育集团原执行董事、 CEO印涛为集团总裁,全面负责集团职业教育业务合作。

  公告显示,中国高科于2016年7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印涛先生为公司总裁。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印涛是南京理工大学本科,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南京学校人事行政部主任、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执行董事、 CEO,新华安成教育集团执行董事、 CEO。据悉,印涛近年主要业务集中于职业教育产业,具体涉足包括职业教育学院、双语国际幼儿园以及教育综合体地产项目等。

  中国高科表示,印涛就职后,公司管理层体系还将会有更多的教育专业人士加入,中国高科在方正和北大资源整合基础上,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保障公司大型教育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

  中国高科是由北京大学实际控制的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并于1996年上市。

  多知网此前曾报道,2015年7月21日,中国高科、上海观臻出资4500万元控股MOOC运营商过来人。在此之前,中国高科与北大培生、韩国lumsol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并开展针对韩国市场的“汉语在线教学辅导项目”。2015年10月13日,中国高科转型职业教育集团,与遵义医学院合作办学,共同投资建设遵义医学院的医学与科技学院。

       新华安成教育是香港新华集团旗下教育集团,据了解,2014年4月19日,新华安成与江苏省丹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1亿美元在当地筹建现代化职业教育学院、双语国际幼儿园以及教育综合体地产项目等。2015年3月31日,新华安成与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融合新华安成集团线下的教育资源,和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跟谁学”的线上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的教育资源共享。(多知网 肖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