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增资后普华公司登记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50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 60%,即150万元。

全美在线拟1000万元投资普华公司,持股60%

2016-07-19 22:39: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19日消息,昨日,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美在线”) 拟通过增资入股的形式控股北京普华慧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普华公司”), 增资后普华公司登记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250 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 60%,即150万元。

  全美在线共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除了150 万元依法登记为注册资本外,8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投资后,各主要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如下:

  上述投资比例所示,除全美在线占股比例60%,其次郑惠彬占股比例为20%,张铭方占股10%,罗丹与赵曙秋各占股5%。

        全美在线成立于2006年9月11日,是ATA公司在境内的全资子公司。2015年12月4日,全美在线获准在新三板挂牌。

  全美在线定位考试测评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考试测评服务业务、在线职业培训业务。其中,考试测评服务主要包括为资格认证考试及企业选聘考试提供运营组织服务;通过考试数据分析为学习者或考生提供认知地图和能力评价服务;为考试主办方提供考试综合分析的咨询服务。培训业务主要为远程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提供技术支持。全美在线主要服务的对象为各类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等机构。

  据多知网报道,今年2月2日全美在线发布公告,为扩大经营规模,拟定增3.78亿元用于公司发展。

  2016年5月,全美在线拟900万元投资壹医考,持股15%。

  据公告称,普华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罗晓中,罗晓中曾为全美教育董事。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普华公司成立于2006 年 7 月 19 日,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教育咨询。

  据悉, 2013年底,在国家开放大学与中国软件业协会合作设立软件行业学院后,普华公司被授权投资、运营软件学院。目前,软件学院在读学生近8000人,预计今年底在读学生将达到1.5万人。普华公司了解学历类职业教育的相关流程,具有运营行业学院的基础。并为高职院校提供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育资源与教学支持和技术服务。(多知网 肖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