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了交易的实施情况,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购买继教网朱敏、陈江武、张雪涛、顺业恒通4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100%股权。

全通披露收购继教网实施情况,与朱敏交易对价为3.49亿元

2015-12-15 16:31: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全通教育股票今年1月发布公告拟收购继教网和西安习悦,11月宣布已经完成对继教网及西安习悦100%股权过户。

  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披露了交易的实施情况,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购买朱敏、陈江武、张雪涛、顺业恒通4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继教网技术100%股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张威、薛兆泽2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西安习悦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包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内容,发行方式均为非公开发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为朱敏、陈江武、张雪涛、顺业恒通、张威。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对象为恒瑞天华、民生稳赢3号、陈炽昌、喻进、莫剑斌5名特定投资者。

  具体金额及发行股份数量如下表所示:  

  全通教育收购对象继教网的交易对方是朱敏、张雪涛、陈江武和顺业恒通,他们的持股比例分别是33.32%、21.20%、8.1%、37.38%,现金对价和股份对价持平,分别1.74亿元、1.11亿元、4252万元、1.96亿元。

  全通教育收购对象西安习悦的交易对方是张威和薛兆泽,持股比例分别是99%和1%,现金对价分别是3120万元和80万元,张威的股票对价是4800万元。

  其中,收购继教网100%股权的股份支付对价共计为5.25亿元,根据发行价格37.64元/股计算,向朱敏、张雪涛、陈江武和顺业恒通4名交易对方共发行股份1394万股。收购西安习悦100%股权的的股份支付对价共计为4800万元,根据发行价格37.64元/股计算,向交易对方张威共发行股份127万股。

  关于本次的交易的现金支付安排,具体数额如下表所示:

  1、收购继教网技术的现金支付安排  

  2、收购西安习悦的现金支付安排

          (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