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ccredible正在与不同的在线教育平台展开合作将其服务范围逐步扩大。今年2月底,Accredible刚刚与免费在线课程平台Saylor Academy达成合作,而近日又传出了它和美国三大课程提供商之一Udacity的合作,对其Nanodegrees项目课程提供学习证明。

Accredible抓住市场痛点:专门生成“在线学习证书”

2015-03-11 11:10:54发布     来源:36氪    作者:Jic  

  随着MOOC热潮在全世界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在线平台学习优质课程获取专业知识和技能。然而,这种在线“虚拟”学习经历在工作申请时因缺乏具有说服力的认证而无法得到“官方”认可。认真努力学习网络课程,找工作时却并没有起到太多帮助,这的确有点让人忧伤。

  于是,Alan Heppenstall和Danny King针对这一痛点创立了Accredible,希望帮助在线学习者解决网络学习教育资历认证的问题。

  Accredible创建了一个API,可以追踪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并将学习数据进行抽离、整合和分析,形成一份在线教育证书。当然,这不是一份简单的电子证书,它通过客观数据、视频、文字等资料真实反应学生的在线课程内容、课堂参与情况、课程展示、学习成绩、作业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甚至提供课程老师的评价和推荐。当然,学生自己也可以在课程期间或结束后上传更多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资料。

  与过去企业招聘只能通过课程和成绩单来对学生进行评估不同,Accredible所出具的在线教育电子证书可以非常全面的展示该学生的综合能力。

  生成的在线教育电子证书可以向学习者提供一个URL链接,学生可将此链接嵌入到他们的电子简历中以方便企业更直观地了解求职者技能。此外,学生还可以将证书非常容易地添加到LinkedIn资料中,或者放到Twitter或Facebook上进行学霸式的课程炫耀。

  Accredible在学习者开始申请认证的第一个月实行全部认证免费,之后根据学习者需要的课程认证数量提供阶梯式付费服务。购买认证数量越多的,所享受的平台服务也越多,包括URL地址选择、证据素材包的“大小”程度、甚至是个性化的价格服务等。

  目前,Accredible正在与不同的在线教育平台展开合作将其服务范围逐步扩大。今年2月底,Accredible刚刚与免费在线课程平台Saylor Academy达成合作,而近日又传出了它和美国三大课程提供商之一Udacity的合作,对其Nanodegrees项目课程提供学习证明。

  Accredible已成立两年半,最初只是随着MOOC的兴起向学生提供可自我评价的在线课程学习证明。但后来发现学生在线课程完成率非常低,而且完成的人大多是出于兴趣而非学习需求时,它便逐渐调整了业务方向。通过提供客观的在线学习证书,Accredible可以让企业更加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学习者的综合能力,帮助企业招到更合适的人。此外,有效的认证也会激发更多的学生为提高专业技能而进行在线学习,并推动MOOC平台制作发布更多更精彩的课程供学习者筛选。当未来在线授课认证可以和大学学历认证一样有效时,你还会为找不到心仪的工作发愁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