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浙江省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一周开展。

浙江、山东、辽宁、甘肃、江西省公布开学时间

2020-04-03 21:41: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4月3日消息,今日,浙江、山东、辽宁、甘肃、江西省陆续公布开学时间。

  浙江省

  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公告称,浙江将于4月13日起进行有序实行分类错峰开学。

  浙江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统一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四~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一~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视情开学,具体时间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布。

  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一周开展。

  山东省

  山东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

  1、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各高中(含中职)学校要按有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

  2、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

  3、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4、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要按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5、各级各类学校正式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辽宁省

  辽宁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2020年4月15日辽宁省普通高中高三年级省域内同步开学。初中三年级为第二批开学,实行同一市域同步开学,由各市确定开学时间。

  甘肃省

  甘肃省教育厅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9日起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

  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小学按4月13日做好开学准备,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实行市(州)域内同步;

  各市(州)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做到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

  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

  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

  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属地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全省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江西省

  3月20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学习相关工作的通知》,就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学习的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