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课程体验升级后,孩子的课前课后完成率可达95%。

鲸鱼外教培优四升级,涉及组班学情系统、课程体验、测评等

2020-03-12 14:0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如风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鲸鱼外教培优宣布推出“效率服务”革命,在课前、课中、课后整个流程实现四大升级,涉及组班系统、学情系统、课程体验、定级测评四方面。

  组班系统升级在线少儿英语曾经的运营第一大难点就在于师生匹配问题,鲸鱼此次上线的智能组班系统从学员匹配和外教筛选两个方面着手解决:一、基于在读学员数据库,可以根据新学员的要求筛选出匹配度最高的学伴;二、完成外教图谱大数据智能筛选,提高筛选合适外教老师的准确度。

  据统计,鲸鱼智能组班系统上线后,鲸鱼组班时间由之前的14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

  学情系统升级去年鲸鱼推出了家长端APP——鲸鱼外教培优,此次鲸鱼再次升级了其中的课堂学情监测系统,增加了课表、课堂随时查等功能,家长可以随时随地监测孩子的上课情况,让学情查看更透明更高效。此外,鲸鱼APP还免费提供了海量美国权威出版社TCM分级阅读系列绘本。

  课程体验升级鲸鱼全新上线的学习平台鲸鱼学堂将课前、课中、课后一站式打通,通过连贯且有趣的设计,使孩子的学习流程更加完整,孩子的课前课后完成率可达95%。同时,在线课程因为用户所使用电子设备型号、系统版本、网络环境等差异化,经常面临课前设备调试问题,之前依靠人工调试会有工单排期有等待时间。而本次鲸鱼学堂新增的教室自测功能,帮助学员可以一键自动检测设备、完成调试,提升了上课效率和设备调试的精准度。

  定级测评升级一、针对不同技能、知识点做测评埋点,让学员在充分享受与外教的互动中自然地完成测评,为定级更准确提供依据;二、严格把控定级报告的质量,有效定级报告的发布率也提升到了98%,保证了测评的定级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鲸鱼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鲸鱼一直围绕学习效果,把精力和资源投入对用户学习有帮助的事情上,本次四大升级也是紧紧围绕着这一战略,通过技术赋能来提升用户体验,让鲸鱼的用户能够更好、更快地享受到最优质的的教学效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