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现在瑞思在线小班课已经有付费学员近30,000名。  

瑞思在线小班课完成全面线上复课,覆盖超10万学员

2020-03-10 18:52: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10日消息,瑞思英语正式上线在线小班课,并在39日完成全面线上复课,至此,瑞思在线小班课实现全国覆盖。截止到38日,在线小班课已经通过Rise+平台为全国135个城市的超过10万瑞思学员进行了累计63,000堂线上课,高峰时有1,400个课堂7,200名学生在线。现在瑞思在线小班课已经有付费学员近30,000名。

  正式发布在线小班课

  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提到:“瑞思将继续强化三个重要的管理要素,数字化、协同和增效。我们会用数字化贯穿我们的招生、学习和整个管理平台协同,实现我们数字化和系统化的管理,最终达到广泛的增效。 在疫情期间,继续加强团队基本功锻炼,通过内部培训以及考核提高人效,保证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平稳过渡。”

  瑞思正式发布在线小班课。据悉,瑞思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尝试在线授课,包括搭建Rise+线上服务系统,优化线上授课体验。

  在特殊时期线上需求爆发的形势下,瑞思教育开发了三个年龄段各12个课时的在线小班课课程。

  加速数字化转型

  除了在特殊时期集中布局线上,瑞思教育还在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

  据王励弘介绍,在品牌营销方面,瑞思通过创新数字化营销方式,进行在线客群引流、拓展品牌口碑。在新媒体上通过内容合作,为家长提供有益课程;在客户运营方面,瑞思全面推进数字化COS系统的运用,提高加盟商业务的透明度,促进了瑞思体系对加盟企业的连接。

  在教学管理方面,瑞思已在课程研发、师资培训、教学管理三个环节下实现全模块、全透明、全数字化,搭建思维能力专项评测题库与测评系统,通过个性化报告实现学生素质教育评估反馈;在服务支持方面,Rise+系统落地,截止目前,Rise+系统注册用户7万多,直营校区的注册率达98%

  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王励弘表示,教育公司不管线上还是线下都需要能独立自生存的商业模式。这次疫情让不少企业将目标聚焦线上,但行业未来的发展必然是线上线下融合。

  线上化的手段突破了线下营销的局限性,为引流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是对线下市场拓展的很好补充;而线上授课不受地域限制,也确实为更多的学生接触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便利,使教育资源更广泛传播,同时为线下教育和运营赋能,提升品牌整体业态。

  但教育的特殊属性决定了线下的教学优势不可能被完全替代,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所达到的互动和同步感受是线上暂时无法同步的。

  除了实现全员线上复课,瑞思还将完成OMO课程的全面升级。未来,瑞思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直营+加盟”的两引擎双螺旋战略模式,持续完善OMO生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