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OMO会成为未来十年教育行业的终极解决方案。

张熙:精锐在线5年投资近6亿元,OMO是教培未来十年终级模式

2020-02-21 11:38: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2月20日消息,今日,精锐在线网络发布会举行。就在不久前,精锐推出全新的高端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希望构建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

  精锐在线5年投资近6亿元人民币,结合了精锐教育集团在高端个性化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联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及硅谷技术大拿合力打造,将依托业内领先的“i精锐”在线智能教学系统,引入AI人工智能及云计算等最新科技,产品将涵盖VIP直播、少儿学科直播、外教英语,K12班组课等内容,为广大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在线个性化教学服务。

  发布会上,精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熙指出,目前用户的实际痛点是线下不解决便利性和全方位学习习惯跟进,在线无法解决本地化教研及情感服务。同时,行业存在纯线上无法让顾客的体验最优、弱粘性及获客成本高的问题,纯线下无法解决快速复制的问题。

  张熙强调,拥有教育的温度对未成年人的成长十分重要。而OMO模式正是在线优质教学/学习习惯跟进+本地化教研和情感服务问题,可以同时解决线上线下两个痛点,更好地因材施教;同时,线下OMO校区可以起到增强用户粘性和获客的作用。OMO会成为未来10年教育行业的终极解决方案。

  在全线加速OMO平台搭建之际,精锐教育同时展开内部架构调整,以统一的OMO技术平台为核心,通过精锐在线构建统一运营的线上业务组团,与原有的线下学习中心体系密切配合,服务不同需求的老师和家长,最终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在线教育新业态。未来,精锐教育的线下学习中心继续聚焦一线和主要二线城市,精锐在线平台则通过丰富多样的在线课程扩张至广大的更多城市。

  为进一步加快OMO平台搭建的进度,精锐教育已与溢米辅导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拓展OMO业务,通过AI赋能在线一对一教学。溢米辅导创办于2015年,为国内排名领先的在线一对一高端教育平台,由精锐教育战略投资。战略合作达成之后,溢米辅导保持独立地位、独立品牌,同样转型为OMO在线教育平台,以加盟方式拓展广大的低线市场,并与精锐教育保持高度互动。

  内部在线资产整合完毕、吸收部分溢米辅导产品和技术之后,精锐在线的主要课程体系已然成型。OMO模式下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学习体验,还可以大幅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获客成本,通过设立周中课程、下沉低线城市,有力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第一季度数据显示,精锐教育的课时生产总量已同比增长21.4%。

  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发布之际,精锐教育同时宣布多项高管任命:来自百度、在线研发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史团委担任首席技术官,全面主管OMO平台建设;拥有25年政府关系管理和教育行业经验的柯金书出任首席教育官;曾任职于网易教育的洪菊担任首席增长官兼精锐在线首席市场官。

  

  张熙回应了疫情突至后,教育界的一些言论。有教育界机构称60%的线下教育企业会因疫情影响而关店倒闭。张熙说:我倒认为,一年内至少60%的在线教育公司会倒闭。因大部分在线教育公司都没正现金流,都靠投资,存在泡沫。而线下教育机构有师资,有核心研发力量,有服务,有利润。疫情加速了线下教育机构的在线化。在线平台技术较成熟,最终教育比拼的还是教育产品和服务。线下领先优势,加上快速学习能力,很容易平移为线上的领先者。

  张熙相信:“凭借备受认可的品牌、优质的师资力量、高校的运营效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精锐完全有能力把线下的高端个性化教育服务成功复制到线上,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OMO教育平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