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年秋季正价课学员97万,实现400%+年同比增长。

作业帮六周年,侯建彬透露寒假正价课学员招生已超百万

2020-01-15 15:58: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15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迎来六周年,作业帮CEO侯建彬发布全员内部邮件,历数作业帮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透露,2019年秋季正价课学员97万,实现400%+年同比增长。正在进行的寒假学期,正价课学员招生已稳定超过百万。

   在题为《写在作业帮六年——因为有你,未来可期》的信中,侯建彬回忆:“六年前,从上地四街一号院的小房子里起步,我们跨越一个又一个挑战,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从拍照搜题起步、推出直播课、上线口算批改……一路走来,机遇与挑战同在,荣光与责任并存。”六年间,作业帮员工已经从十几人到1万多人。

  侯建彬透露,作业帮用了两年,把作业帮APP做到市场第一,目前作业帮旗下产品月活超过1.2亿,是中国唯一一款进入Top50的教育类APP。在中国K12在线教育流量侧,作业帮占据75%以上份额。在QuestMobile “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top 30赛道No.1 APP”评选中,作业帮以月活跃用户过亿的规模位于在线教育赛道第一。  

  2019年,作业帮在直播课业务的布局迎来爆发。根据侯建彬披露,刚刚过去的2019年暑秋学季,作业帮直播课实现了学员规模快速增长,自有流量成为最核心用户来源。暑期198万总服务人次,超过60%来自自有流量。秋季正价课学员97万,实现400%+年同比增长。正在进行的寒假学期,正价课学员招生已稳定超过百万。

  处在行业增速最快的阶段,1月1日,作业帮一课正式更名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直播课上线4年,超过70%的用户来自三线及三线以外城市和地区。

  侯建彬表示,所有成绩都来自六年的积淀与成长,来自作业帮组织力、文化力、内生产品力的蓬勃释放。“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流过的汗,每一滴都不会白流。”

  信中,侯建彬还提到作业帮成立六周年来的许多人、许多事,勉励作业帮全体要带着对教育的敬畏和坚定走向下一个六年。侯建彬提到,面对学员和家长带着温度和情感的信任与重托,未来将对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永远把客户价值放到第一位。客户价值,就是学习效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