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次决议生效后,立思辰高管团队将大换血。

赵伯奇被聘副总裁,立思辰管理层重心向大语文转移

2020-01-12 15:30: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月12日消息,近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因个人事业发展需要,立思辰副董事长、 董事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周西柱,董事、副总裁以及战略委员会委员雷思东二人申请辞去以上职务并不再担任立思辰其他职务;副总裁韩雪申请辞去上述职务并继续担任立思辰战略与创新发展部相关管理职务。

  公告表示,周西柱、雷思东辞职均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立思辰董事会正常运作。截至本公告日,周西柱未持有立思辰股票;雷思东、韩雪分别持有立思辰3.75万股、 7.61万股股票。

  同时,为保障立思辰相关工作顺利交接并高效运行,董事会同意聘任赵伯奇、杨深、朱雅特担任立思辰副总裁,拟补选赵伯奇、全婷婷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履历方面,赵伯奇,本科学历,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2012-2014年担任北京高思教育集团小学语文总监职务。2014-2016 年担任北京巨人教育集团语文事业部校长职务。现任立思辰全资子公司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豆神大语文联合创始人。

  全婷婷,硕士学历,200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2015年联合创办广西和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2019年就职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投融资工作。

  杨深,硕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长安大学城市规划专业,获学士学位,2009年获得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曾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汕头分院高级规划师、院长助理,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规划总监、广州园区和天津园区总经理、战略合作总经理兼任雄安事业部总经理,曾任广东省揭阳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揭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曾挂职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工作。

  朱雅特,硕士研究生学历,2014 年毕业于北京大学。2014年-2016担任北京巨人教育集团语文培训中心校长。现任立思辰全资子公司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全国分校总校长。

  今年6月,立思辰曾发布公告称聘任窦昕担任公司总裁,拟补选窦昕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王辉辞去总裁职务,随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华婷辞去董事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管理职务。

  窦昕的接棒表明,立思辰再次强化了大语文作为其核心战略的发展定位。而本次决议生效后,立思辰高管团队将大换血,管理层重心将向大语文转移。新高考、信息安全等业务将再次弱化。

  大语文早已成为了立思辰全面转型的风向标。多知网《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中详细记录了立思辰转型的战略思考和措施调整。请戳“这里”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