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具体分拆方案将在叁陆零教育完成2019年业绩对赌后,立思辰2019年度报告出具后的6个月内协商确定。

立思辰拟出售叁陆零教育全部股权,方案年报后6个月内确定

2019-12-27 21:3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2月27日消息,昨日,立思辰发布公告称,为集中优势资源专注大语文学习服务等核心业务的发展,拟出售叁陆零教育全部股权。上海盛洛企业管理中心、上海新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盛洛、上海新马)、罗成(以下简称丙方)及其指定的第三方(包括其他管理层成员、外部投资机构,以及由该等主体设立的平台企业等以回购叁陆零教育全部股权的方式,承接立思辰分拆剥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表示,拟出售的原因是立思辰于2018年转型并聚焦于大语文等核心业务,叁陆零教育现有业务与立思辰核心业务的关联性较弱。具体分拆方案将在叁陆零教育完成2019年业绩对赌后,立思辰2019年度报告出具后的6个月内协商确定。

  截至该协议签署日,上海盛洛、上海新马分别持有的285.256万股、213.58万股立思辰股票的50%已获解禁。二者所持剩余限售的50%立思辰股票,将于该协议签字盖章生效后,由甲方协助办理相应的股票解锁手续。

  此前在12月23日,立思辰发布了《立思辰: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并发起新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立思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池燕明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2604.9739万股(含),占立思辰总股本的3%。

  2016年7月18日,立思辰发布了《关于现金收购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立思辰以自有资金3.44亿元收购上海盛洛、上海新马合计持有的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

  2017年1月23日,立思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与留学叁陆零、百年英才原股东签订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同意股东调整承诺的议案》等。立思辰与上海盛洛、上海新马签订补充协议,上海盛洛、上海新马可以将各期锁定股票的40%向第三方进行质押融资,各期锁定股票剩余的60%如需要办理质押,应经立思辰书面同意。因补充协议的签订,上海盛洛、上海新马调整其原有承诺,原承诺中“持有立思辰股份期间,不在该等股份之上设立质押等他项权利”废止。该事项已于立思辰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此次拟出售计划,符合立思辰整体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实现立思辰教育业务健康发展,也是立思辰全面转型大语文进程中迈出的又一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