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腾讯企鹅辅导将在2020年设置100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提升家庭教育服务。

腾讯企鹅辅导成立家长学校,2020年将推100场学习活动

2019-12-15 10:00:22发布     来源:冯玮    作者:冯玮  

  多知网1215日消息,本周三腾讯教育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将依托企鹅辅导平台推出在线家长学校·家长读书会等系列合作项目。腾讯教育副总裁、腾讯企鹅辅导总经理赵尔迪透露,腾讯企鹅辅导将在2020年设置100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提升家庭教育服务。

  腾讯企鹅辅导主要面向6-18岁学员提供小初高阶段全学科教学,目前主要以双师直播教学模式,通过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及时答疑、作业批改等为学员提供服务。官方透露今年上半年用户数已增长5倍,其中近50%的学员来自于三四线城市。

  赵尔迪介绍,腾讯企鹅辅导的老师与学生大量沟通发现,很多学生的学习问题很多时候只是表象,最根本的因素往往在于背后的家庭教育问题。基于此腾讯企鹅辅导决定推出腾讯家长学校,并将基于线下、线上两个场景提供课程服务。

  1、线上/线下活动:腾讯家长学校将深入到基层的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每月组织1期,由家教指导读物的作者、编辑以及权威专家为家长进行线上/线下分享解读,全年计划组织100场线上/线下活动。

  2、线上课程:腾讯家长学校未来还将逐步开设直接面向家长的科学家庭教育课程、教育测评等。

  据透露,“连接(Connection)、内容(Content)、社会责任(Commonweal)”依然会覆盖到腾讯的家庭教育铺展思路中。

  连接层面,腾讯教育通过技术打破教育资源的时空限制,做好社会、学校与家庭的大连接,以及家庭内部教育氛围改变的小连接。赵尔迪介绍,腾讯教育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后,将结合腾讯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开展系列合作活动,将优质家庭教育资源输送给更多家庭。

  内容层面,腾讯教育将为家庭教育量身定制教学内容,其中除了面向孩子的学科课程与素质课程外,还有面向家长的家庭教育内容。

  社会责任方面,腾讯将继续以科技助力教育公平化的实现,帮助每个家庭建立更健康、更优质的家庭教育环境。

  对于企鹅辅导的下一步规划,赵尔迪透露:

  第一,将进一步构建并优化学习闭环,做好课前、课中与课后服务;

  第二,升级加强师资队伍,聚集更多优质师资;

  第三,重新梳理教学产品与教学体系,使其更加科学完整;

  第四,进一步搭建系统的运营体系与管理机制,构建正循环的运营管理生态。

   “我们将会从教学内容、教学师资、教学服务、运营管理多方面、多维度着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