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已经超3000名读者在阅读或准备阅读的路上。

23句话,藏着教育培训行业的未来

2019-10-31 11:32: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编辑部  

  在多知新书《变革与新生》《培训行业这五年·珍藏版》正式发售的第5天,已经超3000名读者在阅读或准备阅读的路上。

  我们剖析过去六年教育行业头部选手变革新生的方法论,洞悉全行业这六年的巨变,捕捉背后的“时”与“势”。

  而这一切,也都直指未来……

  我们在此剧透部分大佬金句(按书中出场顺序):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当时互联网的来到还不至于真正改变教育的本质,但现在AI+教育、5G时代来到,对教育的传递方式、应用方式、呈现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AI可以取代很多人为的工作,可以在很多领域中,达到人脑都无法比拟的效果。如果等到这些变革发生了,再去追,是追不上的。这跟教育领域之前去追一个项目的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  

  教育是一个特别适合长跑的行业,因为它的复利价值要多于它阶段性的增速,它所产生的复利价值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对一个团队来说,每个阶段进步1%,它的迭代是指数型的增长,而不是线性的增长。所以教育行业是个厚积薄发的行业。

 

   猿辅导联合创始人李鑫 

  对行业的公司来说就需要做好两个方面,一是大方向不能错,目标方向足够远,坚持往正确的方向行进,不急功近利。二是决策机制要科学,这样才能确保过程中每一个决策的质量。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 

  过去十年,行业在政策的鼓励和人口红利的推动下,迎来了快速发展。未来十年,在线教育将走向精耕细作时代。

 

   作业帮CEO侯建彬

  正确的决策往往都是艰难的决策。

 

   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  

  创业团队第一要有对方向的判断力。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方向对了,快速就是机会。很多人犯错都是选择切入点时就已经错了,后面更是错上加错。

 

   掌门教育CEO张翼 

  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定产品必须做到第一,否则就没有让客户选择我们的权利,客户选择我们的唯一理由就是产品最好。

 

   学霸君创始人张凯磊

  这个时代的教育需要一个特斯拉。很多品牌的汽车都号称自己在改变发动机,但本质都是内燃机。我们原来以为自己就是特斯拉,但后来发现只是内燃机的一个改款。

 

   洋葱数学CEO杨临风

  我从未怀疑过人机交互模式到底能不能成,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个拐点什么时候到来。就好像你明明知道前面有门,但是不知道是要走30米,还是要走300米。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我们选择的是一个时代,而不是一个时机。

 

   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

  如果你不做改变,不去看未来,不坚决坚持一个方向,那未来有可能成为竞争中的输家。教育公司距离破产永远只有3个月。

 

   朴新教育创始人沙云龙

  未来行业的大格局一定是向两头集中。以前可能是纺锤形,中小型比较多,但未来可能就只有巨无霸和小型机构,中型机构会逐渐消失。

 

   瑞思英语CEO孙一丁  

  完全以互联网的概念做教育是一个失败的事情。

 

   高思教育董事长兼CEO须佶成

  学习场景有四个基本的要素:地域、年级、学科、层次。四个要素形成复杂的学习场景,OMO 模式需要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搭配不同的场景模式。

 

   卓越教育创始人唐俊京 

  教育“0-1”是漫长的,“1-10”是需要快的。

 

   龙门教育CEO黄森磊

  没有什么遗憾,但其实这才是最大的遗憾。这几年,我们达成了理想,但没有达成梦想。

 

   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 

  在互联网上半场,大家是野蛮地抢流量,随流量而栖。进入互联网下半场,需要和行业深入结合,尊重行业的规律,解决行业痛点。现在是比较辛苦,充满焦虑,充满不确定性,永远都是创造东西比抢东西更难。

 

   流利说CEO王翌 

  不同商业模式的公司,走向盈利的路径和盈利的时间点不同。AI老师仍是新鲜事物,对于用户行为习惯的改变,这件事本身需要一定的时间。

 

   粉笔CEO张小龙

  在互联网时代,教研教学是最根本最基础的,但是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必须做好服务。这些服务体现在非常具体和细节的事上。我们不能高高在上,必须俯下身去,扎扎实实地为最广大的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他们才会相信我们,选择我们。

 

   达内创始人韩少云 

  IT职业培训的下半场已经到来,大家一是要寻找更大的生存空间,二是回到精细化运营时代。

 

   启德CEO黄娴  

  必须在客户改变之前改变。

 

   新通创始人麻亚炜  

  未来是属于理性实干家的时代。

 

   金色摇篮教育创始人程跃 

  被资本带火的地方往往会伴随灾难,一哄而起的事情很可能一哄而散。

 

    新书《变革与新生》《培训行业这五年2014-2018珍藏版》正在火热发售中!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买多知新书《变革与新生》及珍藏版《培训行业这五年2014-2018》套装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