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户规模以每年35%左右的增幅保持增长。

乐博乐博3.0产品升级完成,学情报告板块受家长关注

2019-10-01 10:33: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1日消息,乐博乐博在今日推出了一个机器人矩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次机器人队列,共有11个方阵,分别代表积木机器人、单片机机器人及中鸣等11类产品模型,40多个机器人组成。此项工程由乐博乐博各校区46位师生,花费了近1个半月时间,耗费3280900余块积木搭建而成,这是乐博乐博3.0产品升级后的首个大型作品。

  
 

       今年4月,乐博乐博进行全新的产品升级及3.0版本课程体系发布,并主要从课程体系、硬件配套、赛事体系、服务流程和教学环境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

  3.0课程体系主要在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完善:

  硬件方面,乐博乐博将主控CPU芯片升级,可处理模拟信号,Arduino能对其编程,并新增10款传感器,使得机器人模型搭建更多样,延展性更强。

  软件方面,使用Scratch进行编程,实现软硬件同步编程、同步互动等多种学习方式;图形化模块编程向Python语言编程的递进。同时,增加动画编程,让编程学习更生动易学。

  AI技术应用方面,应用人工智能模块及图像识别技术(识别图像、颜色、数字)等。


 

  此外是教学平台升级为3.0,在新平台上,教学顾问可将课堂学习进程与记录置入在线系统,学员家长可在学情报告部分实时、直观地看到学生课堂的核心学习内容及动态,包括教学计划及进程,课程中使用了哪些传感器,哪个类型的机器人,如何运行等。同时新版课程上线后,教辅完全一体。

  时隔5个月,其产品升级已基本完成,目前已构筑了从软硬件、培训平台再到竞赛体系的一个相对完整的生态闭环。据乐博乐博内部调研显示,超过92%的家长对学情报告板块的设计运行比较满意。

  截至目前,乐博乐博成立了近400家学习中心,累计为16万学生提供过服务,用户规模以每年35%左右的增幅保持增长。

  而对各地区加盟商而言,以往的乐博乐博教程及培训仅有纸质和电子化静态学习模板,现在可在升级的教学平台看到各类课程的教学大纲及核心知识点,总部可在线辅导各区域、校区教师并协助在线修改教学教案。乐博乐博内部评估,本次升级将提升师资培训效率约46%,并可将降低远程师资培训成本38%。

  

  (通过云端为直营校和加盟校提供多媒体备课、上课功能,并为学员及家长提供家校沟通、学情报告)

     升级后的课程体系及培训平台、再配合乐博乐博由10 余项国际国内竞赛活动组成的竞赛体系、以及乐博乐博联合权威机构打造的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至此,这三大体系为乐博乐构筑了完整的教育生态。

  成立于2012年的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16岁青少年机器人编程教育的集团化企业,注重青少年在创新、应用、技能三大方向的培养。在业务上,乐博乐博专注做好这三件事,机器人教育(专注少儿工程素养培育)、编程教育(专注少儿计算思维形成与发展)、人工智能启蒙教育(发展少儿对AI 技术的感知力,掌握其运行逻辑和原理,进而熟练使用AI语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