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轮融资将用于吸纳研发、教科研的高级人才,增强产品深度互动、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发。

锐学堂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

2019-08-19 10:33: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互动教学平台服务商锐学堂宣布完成好未来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吸纳研发、教科研的高级人才,完善课程资源体系,增强产品深度互动、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发。

  锐学堂成立于2015年,系北京那镁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慧课堂平台,致力于以数字教育应用为中心的软件产品开发与深度教科研服务。锐学堂依据中小学课堂教学打造锐学堂产品,从解决课堂教学的核心问题入手,在网络环境下以云资源为基础、以平板互动为手段、以数据分析服务为核心、以教学指导为支撑,为教师学生提供课堂个性化教学和学习功能,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教师教学效率。

  锐学堂深耕课堂教学应用领域,其六大产品线,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整个过程,基于云、网、端、服务构建的智慧课堂,充分体现了“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双主教学理念。

      对学生而言,锐学堂高度融合动画、视频、课件、试卷等多种教学资源,提升学生课堂上的参与广度、学习热度和思维深度。锐学堂会针对不同的学生分层推送不同的学习内容,使因材施教、以学定教的理念得以落实。

  对教师而言,锐学堂作为课堂教学的工具平台具备备课、互动教学、课后作业、数据查询等多项功能,从而易于教师全面掌握学情进行精准教学。在日常作业、试卷的批改过程中,锐学堂能够进行客观试卷检测,从而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效率和质量。此外,锐学堂能够全面统计课堂数据和作业数据,并进行数据追踪和回溯,帮助教师基于数据分析教学策略,提升专业度。

  锐学堂已经覆盖24省市,走进1000+所学校,为近百万名师生提供智慧学习整体解决方案,月有效课时数达20000节。以锐学堂使用率最高的北京市为例。北京市昌平区有128所学校,但由于昌平区属于北京市远郊区县,基础教育略落后于西城海淀等城八区。自2015年引入锐学堂智慧课堂以来,昌平区以“重应用、重教研、重发展”的常态化应用理念,逐渐形成了“学校自主—教研引领—公司技术支撑”的团队协作模式。目前全区共有86所学校使用锐学堂互动教学平台,共召开国家级现场会5次,北京市现场会7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